北京

江淮全新紧凑型车 和悦A30正式下线

2013年08月13日 06:4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商报2013年8月13日报道 江淮汽车全新车型和悦A30在安徽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下线,和悦A30融合了欧洲经典的巴洛克风格设计语言,未来将引领A级车市场的时尚潮流。另从现场了解到江淮乘用车将为和悦A30前5000名预购用户提供“一生520”,即5年或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为首批和悦A30的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江淮和悦A30定位A级车市场,其中黄金动力组合为1.5L VV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并且还有领先同级车的定速巡航系统CCS、电子助力转向、MP5多媒体娱乐+GPS定位导航、高性能空调系统、欧洲五星安全结构车身、6 SRS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系统TPMS的和悦A30八大黄金卖点。

从外形上看,和悦A30线条设计丰富,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不过和悦A30的后备厢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其内部,和悦A30使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启用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且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虽然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但设计上更符合主流。而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便于驾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