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汽轿车正式宣布9月1日率先“三包”

2013年09月06日 13:14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生效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施行在即,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权益和实惠,自2013年9月1日起,一汽轿车所属中国一汽品牌(奔腾欧朗系列)、红旗品牌提前一个月启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且部分执行标准高于国家规定。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汽车厂家承担的责任越多,就越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和欢迎,一汽轿车此举充分印证了其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视和对一汽轿车产品品质的自信。

根据一汽轿车相关公告,自9月1日起购买欧朗、奔腾品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整车包修期3年/10万公里,整车三包有效期2年/5万公里(以上时间期限及行驶里程以先到者为准);购买红旗H7可享受整车包修期4年/10万公里,整车三包有效期2年/5万公里(以上时间期限及行驶里程以先到者为准)及三包规定约定的其他政策。一汽轿车公布的汽车产品三包政策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对汽车消费品的要求,并高于国家标准,不仅比国家强制执行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还延长了包修期限,高于国家政策“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的相关标准。这项使消费者受益的、极为务实的质保政策提前实施,无疑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和支持一汽轿车及其产品。

作为中国一汽自主事业的排头兵,一汽轿车长期重视消费者权益和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在服务质量方面,一汽轿车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关注用户的需求和感受,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售前、售中、售后,都坚持以标准化、专业化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和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爱满足客户需求,最大限度提升用户满意度,践行品牌承诺。

奔腾品牌上市之初,一汽轿车就始终把服务当作奔腾品牌的一条生存命脉,在做大做强产品的同时不断增值用户服务,实现人车共同关爱的承诺。通过不断扩张渠道,扩充服务网点,使销售终端更加贴近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享受服务创造了便利性。在完善服务网络的同时,一汽轿车还通过专业化管理和经常性的技术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奔腾和欧朗品牌的用户得到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同时,在产品品质方面,一汽轿车在科技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奔腾和欧朗品牌拥有卓越品质,并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质量保证方面,采取HPC重要质量控制点管理,对整个生产准备过程的重要节点进行量化指标达成控制,对全过程的品质进行评价,切实保证了全车品质。

红旗H7作为我国第一辆豪华轿车,在汽车品质和服务方面具有绝对优势。按照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规定,执行的是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而红旗H7提供的则是更高标准的品质服务承诺: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

实施高于汽车“三包”标准的服务承诺,无疑是对红旗H7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能力的一次“大考”,然而其持续提升的服务力、不断用行动带来的便捷体验,却对此提供了充分的保障。红旗H7已经按照国际高档轿车的标准,执行了“个性化预约服务”和“零等待管理”,采取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建设了“数字化智能车间,给用户带来了倍感尊荣的服务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红旗将按照高档轿车品牌的标准建设经销网络: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济南、郑州、杭州、福州、西安九座核心城市,陆续建成了销售展厅—“红馆”。为了保证客户能够获得高品质的服务,中国一汽已经在红馆所在的城市建成11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陆续还将有26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开业,完成对全国35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覆盖。

自国家汽车“三包”政策出台之后,一汽轿车就积极准备,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增强经销商的服务意识。一汽轿车广泛的服务网络、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及其对消费者始终如一的负责任的态度,将确保汽车“三包”政策的有效执行。同时,此次一汽轿车提前启动 “三包”政策,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早日享受到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买得更放心、用得更舒心,更让消费者体验到一汽轿车作为中国一汽自主事业排头兵的责任和对其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的自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