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车城论车盛况可期2013全球汽车论坛10月亮相武汉

2013年09月26日 16:0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武 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业界期待已久的盛会——2013全球汽车论坛将于10月17~18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从组委会传来的信息表明,今年的论坛无论是参会企业的数量、官方参会的热情还是国际嘉宾的比重都比往届有明显提升。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7场会议环节、80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派出政府及商务代表团,丰富的会余活动,在车城勾勒出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的恢弘画面。

本次论坛(GAF2013)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据大会秘书处介绍,已经确认参会的嘉宾有来自中国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监总局、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领导和来自美国、德国、韩国、巴西、印尼、泰国等国的官员,巴西全国经销商协会主席Flavio Meneghetti、印尼财政部部长Chatib Basri、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穆拉利)、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大众管委会成员的Jochem Heizmann博士、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Suk-geun OH等国际知名人士赫然在列,近20位中国各大汽车集团和主流公司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确认出席。另外还有来自全球知名的经济界、金融、咨询、科研机构和媒体界的人士,将和汽车界和政府部门的嘉宾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在前三届全球论坛取得巨大成功并跻身中国最有影响力会议排名前十名的基础上,论坛组委会的跨国团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了今年的议题设计、环节组织以及活动安排中。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围绕“战略机遇期的选择”、“走进东南亚”、“城镇化与汽车业”、“国门外的机会与挑战”、“金融创新”、“中国自主车企整体提升的路径”、“解惑新能源汽车战略”、“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者”、“国际化人才”、“股权合作”等热点话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而形式多样、设计新颖的高端沙龙、音乐会和车展参观为参会嘉宾提供了深度沟通和思想调剂的机会。

2013全球汽车论坛,精彩即将上演。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