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在合肥召开

2013年11月08日 16:2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组委会在北京发布:会议将于2013年11月9~11日在安徽合肥召开。

本次峰会的年度主题为“新环境,新挑战,新机遇,新发展”。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汽车、专用车、发动机、零部件细分行业市场等各大领域。与会领导、专家将针对宏观环境影响因素,节能、环保、安全、交通等外部影响因素,汽车及相关产业政策法规影响因素,行业和市场发展新特点,主机厂和供应商的焦点市场和焦点竞争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分析,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前瞻性预测产业未来发展走势,展望2014年及未来汽车细分市场发展趋势和产品技术发展趋势。本届峰会与往届一样,继续分为主会场会议和分会场论坛两种形式,主会场涵盖宏观经济及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分析与预测,分会场论坛同时设立乘用车、商用车、国际汽车三个细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负责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主任肖亚平介绍,历经11届会议,高峰年会之所以能够有持久的生命力,主要是其内容和形式贴近市场发展、贴近企业产品战略、贴近企业策略的风格。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