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讴歌全新MDX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11月30日 03:2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庆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9日,本田讴歌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MDX,并公布了售价:MDX精英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73.9万元和79.5万元。全新MDX将于12月7日在讴歌全国特约店统一上市销售。

作为讴歌的最畅销车型,MDX是北美三排座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凭借宽敞的空间、优异的性能和顶级的安全性,MDX在北美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常年雄踞北美豪华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今年,全新MDX在北美上市以后,又创造了连续数月超越竞争对手的抢眼销售业绩。

这次与北美同步引进的全新MDX采用全新的平台,轴距为2820mm,比以往的更长。更低、更窄的车身降低了迎风面积,提升燃油经济性。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占车身结构达到64%,而且轻量化设计降低了全新MDX的自重,提升了加速性能和操控的敏捷性。重新设计的麦弗逊连杆前悬及多连杆的后悬让全新MDX更加敏捷,并采用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动态性能表现更加自信。综合动力系统IDS让驾驶者能够根据自身喜好及驾驶情况在舒适、标准和运动之间自由选择驾驶模式。讴歌标志性科技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的加入则提升了转向循迹性,大大增强了驾驶者的操控信心。

全新MDX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发动机,搭载3.5LV6SOHC直喷i-VTECVCM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F1桨式换挡拨片,动力表现更为出众。MDX首次采用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缸、3缸间自由切换动力,实现高运动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综合工况下,全新MDX的百公里油耗为10.2L。操控方面,在原有讴歌全球独创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全新MDX新增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让操控更好。此外,全新MDX还新增了IDS(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综合动力系统,并采用重新设计的智能悬挂和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性能更加出众。

全新MDX配装了很多智能装饰,为打造智能豪华SUV奠定基础。MDX豪华版和精英版均提供智能双屏手触显示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MID)、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带触感智能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多视角倒车影像和由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Acura/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豪华科技配置。MDX豪华版还提供了可进行双画面显示的16.2英寸VGA屏幕后排娱乐系统,增加驾驶者的豪华享受。

代表家族全新设计DNA的JewelEye光学照射系统是全新MDX外观的最大亮点,5眼的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4935mm×1960mm×1715mm的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和行李箱空间,4+3的灵活座椅布局可满足多种乘坐需求,宽敞舒适的第三排座椅更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