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成功登陆海外市场

2013年12月26日 18:2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小 松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0日,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超越”品牌智利总经销商FOR鄄TALEZAS.A携旗下近百家分销商与智利国内近50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该项上市活动,由此也正式拉开了南京依维柯轻卡系列产品由“借船出海”到“造船出海”的序幕。

FORTALEZAS.A是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集团MINVEST旗下的子公司,专营各类国际知名品牌商用车多年,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销售经验。其在智利拥有57个汽车展厅、47个售后服务点以及51个零配件销售点,是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在智利的授权总经销商。FORTALEZAS.A公司从年初参加“超越”中国珠海全球上市发布会到“超越”在智利的国际市场上市,一直将“超越”与世界各地的高端轻卡在质量和性价比等综合因素上进行对比分析,并进行了近一年时间的产品认证、持续沟通、亲身体验以及实地考察。众所周知,智利是一个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良好,在拉美地区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也是中国签署的首个自贸协定的国家。由于较早实行开放的准入政策,智利一直是中国商用车出口的重点市场,但自2012年起,智利实施了欧Ⅳ排放标准,相对多数商用车企而言较为苛刻,对中国商用车的出口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而且据了解,智利明年要实施欧Ⅴ排放标准。最终,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产品凭借国内领先、国际同步的优异品质和卓越性能,以及满足欧Ⅳ、欧Ⅴ排放标准的高技术动力系统,让该公司上上下下员工感到非常的满意和认可,这也为南京依维柯“超越”产品此次批量顺利登陆南美市场铺平了道路。

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期,中国卡车出口迎来了首个黄金时期,包括南京依维柯旗下轻卡品牌在内的国内最具实力的三大自主品牌纷纷远渡重洋,将中国制造的汽车产品引入海外市场。回顾南京依维柯17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尤其是上南合作之后,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全力支持下,不断对产品质量、产品性能进行提升和优化,用放眼全球的视野来制定标准、设计产品、指导制造、布局销售,在供应链体系、质量保障体系等涉及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都实现全球化,在产品技术和制造理念上形成突破创新,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进程。南京依维柯从掌握核心竞争力入手,在高新技术上形成突破,从更高起点、全新领域对轻卡市场进行整合扩张。在年初的“超越”产品全球上市发布会上,来自欧、美、亚、非的20多个国家的40多位经销商代表,和南京依维柯一起共同吹响“超越”全面进军国际高端轻卡市场的号角。“超越”不仅要在国内发达地区和新兴工业地区实现高速增长,也要在欧美等发达地区全面发力,完成第一阶段自主平台产品出口将占到年销量的25%的目标,和40%的销量占比的第二阶段目标。

“超越”高端轻卡是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经中外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斥资数亿专项资金,历时四年精心研发,利用正向开发理念设计制造的高端轻卡产品,在动力性能、安全性能、改装性能、智能科技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南京依维柯“超越”轻卡针对国内外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对车辆的每一个部分都进行了适应性调整。从动力性能到内外造型,“超越”的各项性能被细化成482条主、客观评价指标,作为设计、制造、验证的总要求。此外,南京依维柯还组建了由多国技术人员组成的主、客观评价小组,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保证产品可靠耐用的高端品质。正是因为这种“以顾客为导向”的精神,让“超越”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行业专家代表的一致认可。据悉,近期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还将在老挝、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