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PSA计划在中印建厂 以减少对欧洲市场的依赖

2011年02月11日 10: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为了在未来三年中增加收益4亿欧元(约合5.46亿美元),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日前表示,计划在印度扩张。

2月10日,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在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在印度选取一家工厂组装PSA入门级轿车。

为了减少对欧洲市场的依赖,目前瓦兰正在与中国及印度方面商谈建厂事宜。瓦兰还表示,希望截至2015年,欧洲以外的市场销量将占据PSA全球销量的50%。而2010年这一比例为39%。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欧洲以外的市场,PSA扩张速度远低于其竞争对手。(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PSA 标致雪铁龙 瓦兰 印度建厂 中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