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增长19% 1月起亚汽车全球销量达18万辆

2011年02月12日 15: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1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销量为17.9万辆,同比增幅幅度为19.3%。

数据显示,2011年1月起亚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为4.05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19.1%;起亚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4.08万辆,同比增幅为13.6%;同期起亚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5.7%至3.08万辆。

在海外市场中,起亚最畅销的车型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cerato),该款车型在1月份共计售出3.97万辆。其次是紧凑型跨界车和B级轿车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Rio),分别售出2.32万和1.73万辆。

起亚汽车公司表示,以上销量数据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以及休闲车(RVs)。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起亚汽车 汽车销量 全球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