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拟在俄罗斯扩产 年产能或提升至30万辆

2011年02月12日 15: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正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谈判协商,双方计划签署一份新的汽车组装协议。

根据新协议,俄罗斯政府将批准福特提升其位于俄罗斯工厂的汽车产能,预计年产年能可以超过30万辆。目前,福特在俄罗斯的汽车年产能为12.5万辆,主要生产蒙迪欧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

据悉,福特是第一家在俄罗斯建立汽车组装工厂的跨国车企,该公司于2002年开始在俄罗斯当地组装汽车。

2010年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售数据为190万辆,比2009年多30%。最畅销的是俄罗斯拉达汽车。在最受欢迎的外国品牌中,雪佛兰起亚雷诺居前三位。

2010年福特汽车在俄罗斯市场共计售出9万辆,居俄罗斯最畅销汽车品牌第五位。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扩产 俄罗斯媒体 福特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