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申请35亿美元政府贷款 生产节能车

2011年02月16日 08: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近日表示,克莱斯勒集团向美国联邦政府提交的贷款申请工作正在持续进展之中,其贷款申请不受美国总统奥巴马提交的2012年政府预案的影响。

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上个月表示,克莱斯勒已经向美国能源部提交了35亿美元的低息贷款申请,用于改造工厂并开发更加节能的车型

美国能源部发言人表示,能源部正在对克莱斯勒的贷款申请进行必要的审批。

克莱斯勒公司最近公布的财报显示,克莱斯勒2010年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108亿美元,全年净收入达到419亿美元;第四季度营业利润达到1.98亿美元,全年营业利润7.63亿美元。2010年第四季度克莱斯勒净亏损为1.99亿美元,全年净亏损减至6.52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美国能源部 净收入 全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