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柯达喜迎开门红 一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6.4%

2011年02月16日 09:34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劳工为何受尽凌辱喋血国外印要求中巴澄清核关系 称中国注意点1把手成腐败高发岗位 中央地方或限权印空军官对歼20恼羞成怒骂中国不道德春晚最爱节目揭晓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日本人说中国人素质低才堵车"史上最牛祝贺阵容"是社会病美蓄意对华发动"新鸦片战争"政府"抽肥补瘦"手段仍然不足中国拟花76亿在哥伦比亚建铁路我国启动新CPI统计方案商业地产涨幅喜人 引温州炒房团"围观"虚假价格风波 家乐福或将再关闭门店东莞今年新增2214套保障房轻松玩转安卓电子市场网页版朝鲜百姓到底挣多少钱(组图)瞧瞧这些天价艺术品(图)15万低价位给力B级车推荐(图)喝酒时不要吃什么菜?(图)黎姿爆肥20斤追生儿子(图)

21CN汽车讯 斯柯达汽车新的一年喜迎开门红:凭借68,400辆汽车的月销量,捷克制造商斯柯达2011年1月份销量同比攀升26.4%(2010年1月销量为54,100)。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在年初的需求就一路攀升,其中Superb昊锐月销量同比分别增长80.3%,而Fabia晶锐增长了30.9%。同时,斯柯达在中国、印度和俄罗斯这三个高增长市场的一月份销量同比增幅均达到了两位数以上,创下历史记录。

斯柯达全球负责销售和市场的董事斯塔克(Jürgen Stackmann)说:“2011年,斯柯达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延续以往的发展进程。我们会始终以清晰的目标为导向,力争在2018年之前实现全球销量翻番。2011年第一个月的业绩清晰表明:我们2011年仍将延续去年快速的发展势头,逐步实现发展大计。同时,我们在高增长市场的业绩也将继续高速发展。特别喜人的是晶锐的不俗表现,如今这款车型已经赢得全球众多新客户的青睐。在印度,每卖出两辆斯柯达汽车中就有一辆Fabia晶锐。”

斯柯达在捷克仍然明确保持领军地位。1月,斯柯达在本土市场总计销售4,200辆汽车(相比2010年1月增长1.2%)。让人喜出望外的是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旅行款在捷克的月销量超过400辆,同比增长234.7%,创下历史记录。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Octavia明锐旅行款的月销量同比分别增长37.3%和37.0%。

在中欧和东欧部分市场,斯柯达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两位数。比如在匈牙利,斯柯达品牌月销量同比增长71.1%,而在克罗地亚的相应数字则是59.1%。在斯洛伐克的1月新车登记统计数据中,斯柯达以近千辆汽车名列前茅,约占22.4%的市场份额(2010年1月市场份额为15.6%)。

在竞争激烈的西欧市场(不包括德国),斯柯达也显现出强势增长势头。该地区的1月份销量为19,200辆,同比增长22.4%(2010年1月销量为15,700辆)。在荷兰,斯柯达品牌月销量几乎增长了5倍,达到3,000辆(2010年1月销量为600辆)。另外,斯柯达在比利时(增幅达120.2%)、瑞典(增幅达35.6%)、爱尔兰(增幅达31.4%)和奥地利(增幅达15.4%)的销售成绩也可圈可点。

1月份最强的增长动力依然来自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市场。在斯柯达品牌最大的国外市场中国,月销量同比上升40.0%,达到20,500辆。在俄罗斯,月销3,400辆汽车,实现同比销量翻番(2010年1月销量为1,800辆,增长83.6%)。在印度,斯柯达1个月之内销售汽车2,800辆,同比增长60.8%。

2011年1月斯柯达在其他市场的成绩也很突出,比如土耳其(增长300%)、以色列(增长75.7%)和澳大利亚(增长25.0%).

2011年1月交付客户的车型统计(与2010年1月相比斯柯达各车型的销量增幅):明锐(29,800辆/增长22.2%)、晶锐(20,000辆/增长30.9%)、昊锐(10,700辆/增长80.3%)、 Yeti(4,600辆/增长27.3%)、Roomster(2,100辆/降低8.5%)、明锐旅行款(Octavia Tour)(1,100辆/降低56.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销量 增长 明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