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J.D. Power:中国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至1900万辆

2011年02月16日 10: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月15日,J.D. Power表示,受经济复苏及新兴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影响,2011年全球轻型车辆销量将增长6%,达到7650万辆。

这是近5年来,全球轻型车销量第三次达到7000万辆记录。其中,2010年销量为7200万辆,2007年7000万辆。

2010年,多数地区销量呈现增长趋势,其中包括南北美及亚洲地区。此外,新兴市场的轻型车销量占全球销量的比例首次突破50%,达到了51%。J.D. Power预计,2011年这种趋势将持续,新兴市场将占据53%的全球轻型车销量。

2010年,全球的最大的新车市场新车销量增长30%至1720万辆。J.D. Power亚洲总监曾志凌(John Zeng)预计,2011年中国汽车销量将持续稳步增长至1900万辆。而亚洲新车销量将达3230万辆,占据42%的全球销量。

此外,他还表示,中国依然是值得期待的亚洲市场,将驱动全球销量增长。虽然今年中国销量增速将有所减缓,但是依然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速。(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J.D. Power 销量 全球 中国 新车 增长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