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27% 预计全年突破1340万辆

2011年03月02日 08: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今年2月美国汽车销量创自09年经济危机以来新高。如果美国销量保持这种增速,今年全年汽车销量有望达1340万辆。

2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27% 预计全年突破1340万辆

3月1日,底特律三大纷纷公布2月份业绩报告,其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其中通用以同比46%的增速领涨各大车企。

2月通用四大核心品牌—凯迪拉克GMC雪佛兰别克—销量为207,208辆,由于其竞争对手克莱斯勒。克莱斯勒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13%至95,102辆,环比增长36%。可喜的是,与一年前相比,克莱斯勒已经连续11个实现销量增长。

福特2月份销量增长了14%,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56,626辆。如果2010年2月销量计瑞典沃尔沃品牌,福特今年2月销量同比则实现10%的增长。

此外日本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本田日产美国销量也同时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21%。(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美国 销量 汽车销量 底特律三大 通用 福特 克莱斯勒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