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2011前2个月销量同比增18% 突破120万辆

2011年03月11日 10: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正在各大工厂增加生产。我们期待第一季度表现良好。

文德恩指出, 2011年前两个月,大众公司旗下各系列产品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8%,突破 120万辆,并表示,大众的订单很多,我们也充分利用了我们的工厂进行生产。

据报道,大众寄希望于金砖四国缩小与丰田汽车间的差距,预计今年销量将在2010年720万辆的基础上增加5%。去年大众在中国单一市场的销量增加了37%至192万辆。目前,中国是大众公司的第一大市场。

大众重申,希望2011收益超2010年,运营利润超过2010年的714万欧元。为了突破1000万辆的销量,截至2018年,大众将増聘5万名员工。此外,大众计划2010年每普通股分红为2.2欧元,优先股为2.26欧元。

截至3月10日上午11点19分,在法兰克福证交所,大众股价下降2.7欧元,约合2.3%,至115.75欧元。目前,大众总市值为511亿欧元,在欧洲所有汽车生产商中排名第一。(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大众 文德恩 销量 金砖四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