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宝位于匈牙利工厂奠基 总投资5亿欧元

2011年04月14日 09: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欧洲子公司欧宝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匈牙利的圣戈特哈德(Szentgotthard)地区的建厂计划取得了进展,欧宝公司最高层管理人员与匈牙利总理维克托·欧尔班(Viktor Orban)一同为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欧宝圣戈特哈德(Szentgotthard)工厂将主要为欧宝的整车工厂生产引擎和气缸盖,将新建三种新款发动机的生产线。整个工厂的总投资金额大约为5亿欧元,并且该工厂将为此招募800名员工,预计工厂的修建将于2012年底完成。

欧宝汽车公司声称,匈牙利工厂的修建将成为汽车界的一件壮举,该工厂的生产活动能够根据生产计划的变更做出快速地反应。

据悉,除了欧宝汽车公司之外,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公司亦计划于近期在匈牙利扩大生产规模。匈牙利政府将分别给大众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提供61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的补贴,以支持奥迪汽车以及欧宝汽车在匈牙利扩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匈牙利 工厂 哈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