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宝马全球销量增17.9% 中国激增67%

2011年05月10日 09: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4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所有市场的汽车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整体销量同比提高了17.9%,达到了13.72万辆,该数据中包含宝马集团旗下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和劳斯莱斯三个汽车品牌的销量。

据统计,2011年前四个月,宝马集团全球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51.9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0.4%。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董事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4月份,我们在德国、美国和中国这三个最主要的市场维持了良好表现,并且在巴西、俄罗斯、印度、韩国和土耳其等市场中进展顺利。”

宝马集团2011年4月份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了2.08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67.2%,销量占宝马全球销量的15%。4月份美国市场占宝马全球份额的18.4%,该市场宝马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8%。

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宝马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8%,至11.31万辆。宝马新款X3销量达到了9902辆,相比于2010年提高了140%。此外,紧凑型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为10846辆。

2011年4月份,MINI品牌汽车销量达到了2.38万辆,同比增幅高达34.5%,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增幅为89.2%,韩国增幅为130.8%,俄罗斯增幅为283.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销量 宝马集团 增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