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奥迪全球销量近11万辆 中国市场增21%

2011年05月10日 09: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奥迪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4月份在全球范围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3.2%,销量达到了10.94万辆。奥迪位于全球大部分市场的汽车销量均有提升,而其最主要的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增速高达21.2%。

据统计,2011年前四个月,奥迪汽车的全球交付量为42.2万辆,同比增幅为17%。2011年4月份,奥迪位于其本土市场的德国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6.1%,并且整个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亦得到了提升。此外,奥迪位于亚太地区的汽车销量达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这主要受益印度和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

2011年4月份,奥迪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了2.3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幅度为21.2%。2011年第一季度,奥迪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5%,达到6.4万辆。

奥迪销售与市场总监彼得·施瓦茨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奥迪在全球市场继续维持了良好的表现。依照这个进度,我们能够轻松完成全年120万辆的汽车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迪 销量 市场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