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迄今使塔塔汽车“升值”60%

2011年08月10日 11: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彭博社日前消息,塔塔汽车公司TTMT自2008年从福特手中收购捷豹路虎品牌以来,不但使上述品牌扭亏为盈,并且在塔塔NANO车型销量下跌的情况下保持股价上涨,总市值迄今已增长60%。

据悉,在过去两个月内,印度市场车贷金额提升导致NANO车型销量下降了48%;但捷豹路虎的盈利使得塔塔汽车总体情况依然上扬。2011年8月3日,塔塔汽车股价收盘为913.95卢比,较收购捷豹路虎之前提升60%,公司总市值达到5420亿卢比,约合122 亿美元。到今年3月31日(塔塔2010/2011财年截止),捷豹路虎的销售额占到了塔塔汽车年度收入的57%,比去年同期增长53%;其息税前利润增长20倍至2010/2011财年的11.2亿英镑。

塔塔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投资15亿英镑(25亿美元)用于捷豹及路虎的产品研发,该预算将涉及多达40个新车型与升级车型。

塔塔期望通过开发捷豹混合动力跑车以及入门级轿车与宝马3系竞争角逐市场。路虎的目标是尽可能提高紧凑型Evoque的销量,而捷豹的目标则是通过稳定的产品供应来扭转其需求量不断下滑的趋势。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塔塔汽车 捷豹 路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