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风居2010年前五位MPV品牌销量排名榜首

2011年01月17日 14:20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华财讯]中汽协公布2010年前五位MPV品牌销量排名,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6.47万辆,高居榜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信息网1月17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瑞风、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森雅、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和普利马,分别销售6.47万辆、5.22万辆、4.85万辆、4.58万辆和2.81万辆。2010年,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23.93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54%。

2010年12月,自主品牌MPV表现依旧突出,其中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首次位居第一,表现最为出色;合资品牌中奥德赛和别克GL8销量环比增长也较快。12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景逸、森雅、奥德赛、别克GL8和瑞风,分别销售6948辆、6676辆、4905辆、4124辆和2918辆。12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2.56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5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奥德赛 品牌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