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南汽车三期工厂获批 将生产全新V系车

2011年01月20日 11:0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华财讯]东南汽车三期厂房扩建项目正式通过福建省发改委审批,并将于年内破土动工,该厂将生产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全新车型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月20日报道称,上周从东南汽车了解到,其占地近450亩,总投资20亿元,设计产能为12万辆的三期厂房扩建项目已正式通过福建省发改委审批,并将于年内破土动工。该厂将生产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全新车型。这款车将是此前已亮相多次的V4概念车。

目前,东南的年产能仅为15万,而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曾表示, 随着年产双班12万辆的三期工厂的落成,将使东南汽车年生产能力接近30万辆,未来销量增长带来的产能瓶颈问题得到缓解。

廉小强透露了未来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的规划。据介绍,东南汽车将保持每年实现一款新车上市的势头,未来V系列车型还将推出代号为V4、V5车型。另外,V3后续车型的轴距将拉长,其两厢车型计划在2012年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型 破土动工 福建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