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市场油价下跌 伦敦市场油价大幅上涨

2011年02月10日 08: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纽约市场原油价格9日继续下跌,但伦敦市场油价在美元下跌等因素推动下大幅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增至3.451亿桶。虽然增幅小于之前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的240万桶,但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让油价承压。另外,当天数据还显示,上周汽油库存达到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在伦敦市场,油价却在美元汇率下跌以及市场依然对埃及紧张局势担忧等因素推动下出现上涨,并一度突破每桶102美元的关口。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收于每桶86.71美元。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1.90美元,收于每桶101.82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伦敦 原油 油价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