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即使损失市场份额 福特表示不会参与价格战

2011年03月04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来,通用拒绝承认试图通过优惠政策及 “租赁拉动交易”(lease pull-ahead deals)计划引发价格战。

通用汽车是正确的,它没有挑起价格战,至少不是针对福特。这主要由于福特不会对价格战作出回应。

本周福特CEO被问到福特将对通用的优惠政策作出怎样的回应。福特的回应始终是:将保持稳定的刺激政策,以使库存与需求相吻合,并表示不会参与价格战,即使这意味着损失市场份额。

福特美国营销副总裁Ken Czubay表示,我们有一个计划。我们的计划的基础是以生产人们想要和认为有价值的产品。如果我们能年复一年地坚持这个基本原则,那么我们就会实现盈利增长的持久目标。

从这可以看出,福特不仅希望实现市场份额增长,同时期待利润增长。

为了获得利润,福特知道它必须生产那种能够出售给消费者的产品,而购买福特产品的消费者不是凭借大的优惠而消费的。

对此通用表示是为了避免大规模的"井喷式"销售导致供应无法满足需求。

据悉,在近十年中,福特的这个"逻辑"对通用汽车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通用汽车在为激励计划付出了大量"美元"之后仅仅"获得了"毫无意义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福特 价格战 优惠 通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