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高管变动 首席财务官4月1日离任

2011年03月11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3月11日,通用汽车宣布,首席财务官(CFO)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将结束其在该公司15个月的工作,正式于4月1日离职。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8岁的安(Dan Ammann)将接任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担任公司CFO,任命于4月1日生效。

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当时加入通用汽车公司的初衷就是为了扶持该公司走向正轨,我对自己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一目标非常骄傲。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在通用IPO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于2010年1月加盟通汽车。此前她曾担任微软财务主管。

自破产重组,通用拥有三名CEO及两位CFO。上周,通用动力系统副总裁Jamie Hresko离职,2月22日,通用巴西总裁Denise Johnson卸任。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是继上述两位高管后离职的第三名高管。(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 离职 CFO 离职 人事变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