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五家工厂办事处停工 两名工人受轻伤

2011年03月11日 17: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日产日本本部消息,该公司位于日本本土福岛(いわき)、枥木、横滨、追滨、座间(神奈川县)等五家工厂、办事处都已停止工作,其中负责生产发动机的福岛(いわき)工厂以及负责铸造工程的枥木工厂都曾发生火灾。

截止编辑发稿时,日产中国告知,目前已恢复同日产本部的联络。上述两起火灾均已被熄灭,除两人轻伤外,暂无其他伤亡损失消息。而日产在日本本土的另一大工厂九州工厂暂未受到灾害影响,生产工作仍在继续。

目前,日产总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志贺俊之已责令组成紧急事故处理小组(Emergency Control)对相关工作展开处理。凤凰网汽车将对日本地震中车企情况高度关注,将在第一时间献上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