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本田通报受灾情况 丰田官网暂无信息

2011年03月11日 2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三陆冲地震发生后,本田日产等日本车企相继在本公司官方网站发布了因灾受损信息。

日产本田通报受灾情况 丰田官网暂无信息

图片截自本田官方网站 截图时间3月11日21时15分

本田汽车在此次地震中有1名员工遇难,30余名员工受伤,本田汽车在官网及时通报了员工死伤信息。本田技术研发所(栃木县芳贺郡)餐厅引发墙壁崩裂,一名43岁男性员工遇难。本田汽车位于栃木县的多处相关设施发生坍塌,其中已经有30多名员工被天花板落下砸伤。

日产本田通报受灾情况 丰田官网暂无信息

图片截自日产官方网站 截图时间3月11日21时16分

11日下午,日产官方网站两次向社会通报了受损信息。日产位于福岛(いわき)、枥木、横滨、追滨、座间(神奈川县)等五家工厂、办事处在地震发生后都已停止运营,其中负责生产发动机的福岛(いわき)工厂以及负责铸造工程的枥木工厂都曾发生火灾,灭火工作正在进行。

员工方面,海啸警报预警区域工厂人员已经撤离至安全区域。其中枥木工厂两名员工受伤,伤情不重。日产神奈川县的技术中心目前处于停电状态,对于难以回家的员工,日产将其安排至高端技术研发中心内暂时避难。

日产本田通报受灾情况 丰田官网暂无信息 

丰田官网暂未发布受灾信息 截图时间3月11日21点20分

丰田汽车在爱知县有12家工厂,11日下午曾一度被迫关闭,目前已经恢复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丰田 日产 本田 车企 地震 受损 日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