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由于地震丰田部分工厂停产 将对其出口造成影响

2011年03月14日 11: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大规模海啸,除带来大量人员伤亡外,对处于复苏中的日本经济,乃至全球经济都造成强大的冲击波。

据报道,日本三大汽车厂商丰田本田日产一共有22家工厂已经关闭。由于零部件供应震后受阻,日野、三菱、丰田、本田、尼桑大发等8家日本汽车制造商14日起将暂时关闭在日工厂。

其中,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在第一时间暂停了其位于灾区的工厂运作,并正在评估地震对这些工厂造成的损失。

据悉,由于这些工厂生产的汽车主要是向美国市场出口,因此,工厂运作的停止势必会对丰田的出口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些出口车型主要为Scion XB和Scion XD。

与此同时,丰田汽也证实,其供应商确实遭受到了损害。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丰田 出口 停产 地震 日本 丰田出口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