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汇率走势对2011财年利润的贡献将在1至4亿欧元之间

2011年03月15日 19:0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宝马汽车公司15日称,有利的汇率走势对2010财年利润作出了3.34亿欧元的贡献,预计公司2011财年利润将再次从汇率走势中获益。

综合媒体3月15日报道,宝马汽车公司(BMW AG, BMW.XE, 简称:宝马汽车)15日表示,有利的汇率走势为其2010财年利润作出了3.34亿欧元的贡献;并称,已在很大程度上以有利条件对2011财年的汇兑风险进行了对冲。

宝马首席财务长Friedrich Eichiner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公司本财年利润将再次从有利汇率走势中获益;并称,这对2011财年利润的贡献应在1-4亿欧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汇率 宝马汽车公司 利润 走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