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4%国际车企老总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前景

2011年04月16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近日普华用到公布了于2010年第四季度进行的关于全球车企老总对于2011年汽车行业的信心。调查结果显示,90%的老总相信,甚至非常坚信可以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实现营收增长。其中对此表示非常坚信的老总的比例高达52%。而2008年,仅有20%的CEO对实现盈利目标有把握。

参与调查的汽车业老总表示,金砖四国(BRIC)是行业未来的主要增长点,他们尤其相信中国,其中64%的老总看好中国未来发展前景。

汽车行业CEO均表示,金砖四国(中国、巴西、印度和俄罗斯)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主要增长点,并且64%的CEO最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

据调查,2010至2017年,全球汽车行业80%的增长来自于新兴市场,而其中34%来源于中国。

截至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且其将一如既往在全球汽车业扮演重要角色。此外,普华永道表示,海外车企已作出向中国投资的战略性决策,于此同时这些车企认为将在中国获取丰厚的收益,意识到在中国获取市场份额的重要性。然而长期的获益还将取决于生产出价格合理的热销车型

此外,这项调查还显示,纵观汽车产业链,创新是至关重要的。在调查中,有76%的老总认为将转变合作策略,注重产品创新。

据了解,该项调查为普华永道第十四期全球CEO年度调查,有来自69个国家共计1201名CEO参与了调查,其中汽车行业的CEO为50名,来自于20个不同的国家。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调查 中国 车市 中国市场 合资 合作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