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车市发展受限于政策 印度获攀升良机

2011年04月16日 12: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目前印度汽车产量占全球5%,而十年前这一数字仅为1.4%,这也使得印度由2000年的第十五位攀升至第七大汽车生产国。

曾有报道称,截至2015年,印度有望超过欧洲,一跃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据预计,十年后,印度汽车年销量将突破900万辆。至2025年,中、美、印三国将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主市场,生产愈八成的汽车。

在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大国之列后,印度汽车市场迎来了历史上的绝佳机遇,在巩固自己位置的同时,与北美、欧洲和东亚市场展开竞争。

在欧美各国和日本还在从经济危机中复苏时,中国又受到优惠政策的退市以及限购政策出台的双重打压。但是印度这个小市场却显示出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专家表示,印度高速增长的经济以及年轻化的巨大消费人群为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印度 中国 产销 美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