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今年全球销量将首次突破800万辆

2011年07月12日 09: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日前表示,该公司2011年全年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800万辆,打破2010年创造的历史记录。

文德恩在德国柏林向记者透露,大众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全球汽车销量超过了400万辆,增长率为11.8%,几乎是全球汽车市场增速的两倍。其中,大众品牌汽车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超过250万辆。文德恩表示:“我预计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的销量将会继续维持高速增长。”

文德恩指出,大众汽车的良好的销售业绩并非仅仅局限在中国地区,该公司在欧洲和美洲地区的业绩同样有上佳表现。

2010年,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730万辆汽车。

当文德恩被记者问到在美国修建奥迪工厂计划时,他表示大众汽车公司曾对该项目进行过讨论,但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文德恩 大众汽车公司 全球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