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加紧合并 人事变动将公布

2011年07月20日 11:0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集团将在下周进一步推进两家公司的合并步伐,而且克莱斯勒集团兼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即将公布公司管理层重大人事变动。

据了解,两家公司都计划于7月26日公布各自的第二财季盈利报告。消息人士称,马尔乔内计划借此时机任命25名新的全球关键部门负责人,其中包括生产、工程、采购等部门。这些新任命的高管,将各自负责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公司在全球相应部门的工作。

上周,马尔乔内向媒体透露称,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将很快拥有一个共同的管理层结构,这是两家车企合并过程中的关键一步。

马尔乔内即将宣布的公司调整计划包括: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设立四个区域总部,各区域负责人将直接向马尔乔内回报工作。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马尔乔内 克莱斯勒 人事变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