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停产道奇酷博 拟推出全新Dart

2011年12月26日 09: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集团日前表示,其已停产备受争议的道奇酷博(Caliber)车型

克莱斯勒于2006年春季推出了道奇酷博车型取代Neon,但其表现并不理想。酷博的发动机动力不足而且噪音很大,另外,改款车配置的无极变速箱使其发动机动力不足以及噪音大的问题进一步放大。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与酷博价格相当,但质量和性能比其更优异的车型。

菲亚特汽车公司接管克莱斯勒之时,马尔乔内就曾表示,停产酷博是当务之急。现如今,克莱斯勒拟推出全新道奇Dart车型以取代酷博。

酷博的重量较大,在加速以及操控性能方面表现欠佳,全新的2013年款Dart车型将使这些方面的问题得到明显改善。2013年款Dart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打造,也是道奇品牌首款基于菲亚特平台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Dart 道奇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