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集团投资美国车企 将投产电动校车

2012年02月21日 08: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向集团投资美国车企 将投产电动校车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最大零部件供应商万向集团日前与美国史密斯电动车公司(Smith Electric Vehicles Corp.)签订协议,将建立合资子公司,共同开发并在华投产新款电动车,尤其是电动校车等商用车。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市场观察数字报(Marketwatch)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17日晨间,万向集团与史密斯电动车公司在洛杉矶中美经贸合作论坛(U.S.-China Economic and Trade Cooperation Forum)上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子公司,由万向投资1亿美元用于开发并生产电动商用车,包括纯电动校车。

据悉,万向将向史密斯电动车投资2500万美元,并向合资子公司投资7500万美元,在华生产的电动车将按史密斯品牌销售。新车将同时采用万向的电动车零部件技术,以及史密斯电动车平台专利设计,涵盖史密斯驱动系统等。

史密斯驱动系统采用了结构化驱动控制器,配备辅助动力管理系统一体化变极器/换流器,以及无电刷永磁马达。史密斯电池系统则应用了Valence和A123两家公司的电池单元。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校车 万向集团 Valenc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