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广汽本田閤先庆:理念品牌下有很大想象空间

2011年03月11日 07: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年广州车展之后,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第一款车型S1的距离上市越来越近。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公布,该车将于3月26日于广本广州黄埔工厂下线。对此,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

广汽本田閤先庆:歌诗图将于金秋上市

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部长 閤先庆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这款S1与此前的三辆概念车有些许出入,能否解释原因?

閤先庆:由于量产条件的限制,辆车车肯定会与概念车型有所区别。不过我认为S1和之前广州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差别不是很大。这款车型我们赋予了它很重的人物。S1的上市更多的是建立品牌形象,树立品牌定位。

凤凰网汽车:之前广汽本田的高层也曾表示,会在理念的品牌内进行诸如SUV、CrossOver车型的研究与量产,可是这次的理念与这一说法稍有不同,您如何看待?

閤先庆:在理念的品牌下,我们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的,我们在今后的日子会考虑这些车型的研发与生产,但是在现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建立好品牌形象与定位。

凤凰网汽车:这款S1的价格区间是否会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有重叠的地方?是否会把通用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看做竞争对手?

閤先庆:这款车是我们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型。理念品牌的创立就是要和本田品牌拉开距离,形成互补。所以在定价方面, S1会与本田品牌车型拉开距离。而这款车型也将会在相应价格区间与这一区间存在的合资品牌产品形成竞争。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