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喜欢文艺片 也期待电影《变形金刚3》

2011年04月09日 18: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您最关注的一部电影,相信很多我们的网友朋友也很关注,《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3》?

朱江:没错。

主持人:您平时最喜欢的电影类型是?

朱江:从类型来讲,蛮多种的。像《变形金刚3》比较男性,因为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变形金刚》,八几年的98集美版,看着它长大的。像很多的文艺片,也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言情片,应该说每一个类型的电影里面,都有它很出色的作品。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您正在阅读的一本书是《多角世界下的中国房价》,这本书给您带来什么样的启发?

朱江:实际上我们中国的房价,还有我们中国的汽车市场,我觉得应该是整个老百姓每天关注最热门的两个话题。我相信,任何一个行业在中国都会受到宏观政策,还有整个宏观经济走势的影响。这本书其实可以很好地给我们以深度,以多角度的观点来看我们中国房价未来走势,从某种程度上,也彰示了我们中国未来经济的走向。

我个人来讲,在平时比较多的关心政治经济方面的信息,还有环境,所以在读这本书。

主持人:平时除了读书之外,我看您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

朱江:对。

主持人:您这么忙,平时休息的时间都会出去运动吗?

朱江:说实话,现在很少了。我来到这个位置之前,我们讲生活上的平衡,工作跟个人生活的平衡,跟两年多之前的状态差了一些,说实话,现在有很少的私人时间。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