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喜欢生活自由 精神自由的城市

2011年04月09日 18: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从您说的电影,再看您最喜欢的旅游城市马尔代夫、欧洲,对于这些不同的文化非常感兴趣?

朱江:对,像马尔代夫的大溪地,它跟欧洲能够给我们提供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欧洲是一个,尤其像法国、意大利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积淀的。走在巴黎、罗马这种城市,每踏出一步,都是踩在一段历史之上,这种感觉是非常非常不同的。

欧洲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也很好。像意大利的南部、法国的南部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有西班牙,充满了非常非常迷人的风情,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是我很爱的一个地方。西班牙从南到北,它的整个气候、地市、地面人文的变化,也让人非常迷恋。马尔代夫像大溪地碧海蓝天,在这种地方我们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应该说世界上每个地方都有它很迷人的地方,我们中国也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

主持人:说到生活当中各种不同丰富多彩的经历,我看您最向往的居住地是加拿大,为什么?

朱江:因为加拿大首先它有非常美丽的自然风光,加拿大它从气候来讲,像温哥华这个城市,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从它的经济,从它的政治稳定性,从它的整个社会福利来讲,尤其像温哥华这个城市,是一个完美的结合体,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在这个环境下生活。它不仅给你提供生活上的自由,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自由。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