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MINI结合所喜爱品牌的特点 经典时尚

2011年04月09日 18: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除了自然风光和文化古城,我看您最喜欢的品牌Apple。它这个品牌,很多种不同的科技品牌,给您带来的灵感,生活当中的,包括您在工作当中,会有很大的启发吗?

朱江:这个是肯定的,如果我们看苹果这个品牌它的这个打造,自从乔布斯把它力挽狂澜,让它起死回生之后,十几年、二十年的时光,整个苹果领导的电子科技类的产品一种潮流,苹果它不仅限于产品的本身,它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流行的符号。

昨天我跟的朋友在微博上还有一个很有趣的探讨,现在很多品牌都是主动地寻求跟苹果的合作,但苹果这个品牌从来不跟其他的品牌合作。从这里面我们会看到一个强势的品牌,其实它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行业本身。它甚至影响了在周边的,甚至说我们能够所涉及到的任何行业,比如说音乐,娱乐行业。

主持人:甚至人们的生活方式。

朱江:包括媒体,我们看到很多传统媒体也在制作出apps后大张旗鼓地去宣传,所以我们看到一个强势的品牌,它对于整个社会的影响力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说,这个对于我们来讲也是有非常深刻的借鉴意义。我还喜欢一个品牌是宝玑,它是手表界跟百达翡丽齐名的重量级品牌。其实这两个品牌多多稍稍对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来讲,也会有一些借鉴意义。因为苹果代表了时尚,代表了未来,宝玑这个品牌它代表了历史,代表了一种积淀。其实在MINI这个品牌上,能够同时体现这两个元素,经典、时尚、未来,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