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年轻朝气的十人团队 对MINI有无限热情

2011年04月09日 19: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说到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团队,我们知道MINI团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您觉得这种年龄结构能够为这个团队注入一些什么样的活力?

朱江:其实我觉得MINI的团队从年龄上来讲,确实非常年轻,但是这并不是我担心的一件事情。如果说我来组建团队的标准,或者选人的标准,最重要的是他对MINI品牌的喜爱。MINI这个团队,我们现在在中国也就10个人的规模,是非常非常有冲力,非常非常有干劲的团队。我们有一个员工是1987年的小女孩,可能很难想象,但是我们能够从她还有其他所有人的身上,看到对MINI的无限热情。我曾经在微博上写过,我们的工作状态,我们下班的时间分为8点档、10点档和12点档,这基本上是我们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的状态。

但是从精神上来讲,我们都是享受着极致的愉悦。我曾经在采访的时候也说过,MINI这个团队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很强烈的感受。我们非常热爱这个品牌,爱到有些心痛的感觉。我们甚至可以说,我们会为这个品牌奉献出自己的生命,真的是有义无反顾的精神和热情。这也是最重要的,能够保证我们这么小的,这么年轻的团队,至今为止,还算能够做出一些成绩的真正的原因。这个团队我可以很骄傲地说,在整个汽车行业甚至说所有行业当中来讲,如果说工作效率上来讲,也是数一数二的。我为这个团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主持人:在进入MINI之前和进入MINI之后,您对MINI的看法有没有过特别大的转变?

朱江:这个是肯定有的,在进入MINI之前,就像我刚才说的时间节点正好是2008年,在进入之前我站在BMW的角度来看,MINI是一款很小的产品,很精巧的一款产品,很时尚的一款产品,就这么多了。但是加入到MINI以后,尤其借着2009年50周年的庆生才知道MINI它的品牌背后的故事,这种对于历史的积淀,还有传承,还有这种丰富多彩。就像我刚才说的,我的心路历程跟我的团队是一模一样的。爱这个品牌,爱到有些心痛的感觉。所以说在加入之前和加入之后,区别是相当大的。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