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试驾MINIE 卡丁车般驾驶操控却悄无声息

2011年04月09日 19: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电动车在中国已经正式路测了,开始路测之后,我相信您也一定驾驶过这款车,感觉怎么样?

朱江:很奇妙的一个产品,我可以这样来说。它首先还是一辆MINI,从驾驶的感受来讲,它仍然保持着这种MINI能够给我们带来任何人带来卡丁车般的驾驶的兴奋感,但是它又是一款毫无声息的MINI。你知道MINI尤其像CooperS这款产品,它是非常非常有让人热血喷张的,它的排声音,发动机的反应等等,但MINI E一款MINI,所以第一感觉很矛盾,因为一个很安静的一个车,还能保证给您带来一个最完美的驾驶感受。我记得在第一次坐进它的时候,很长时间以为这个车没有打着火,实际上它的电动机已经在运转了。它是宝马集团Project i先锋性的产品,我们在像我们刚才谈到的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现在也得到各大厂牌的认同,未来我们的一个发展方向。

MINI E它的这种独特的驾驶感受,我相信也给我们现在,在北京应该有15个客户,在深圳有10个客户,带来一种从未感觉到过的,非常新鲜的体验。MINI E这个项目,我们是通过这半年跟我们,我相信这也是在所有厂牌里面唯一的一个,我们把车交给我们真正的终端用户进行评测,进行反馈的一个品牌和一个事情。我们就是想通过第一手获得我们用户的资料,对我们的电动车的产品下一步发展方向,从技术来讲,从产品的层面上来讲,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指导方向。就像我刚才说到我自己一样,2002年到2003年,这一年跟我们直接客户的第一手的接触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看整个宝马集团,它的理念,一切是以客户为导向。从最直接客户的层面上,来获得第一手的资料,这样对我们来讲,才是最有意义的。我相信这样才能够一直保证着以及延续着宝马集团在商业领域方面的成功。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