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江:今年"MINI中国任务"活动将更丰富精彩

2011年04月09日 1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提到网友朋友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还有一位网友说,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有没有什么样的,或者更多的特色活动?

朱江:MINI车主是我们整个业务;立命的根本,正是因为我们有这么多,中国有超过两万位MINI忠实的车主,他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毫无保留地释放,对MINI品牌的热爱和忠诚。我这礼拜三在深圳跟6位MINI车主座谈,我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说如果照顾不好你们的话,这是世界上最没有良心的一件事情之一。这么说是有道理的,因为MINI车主,他们对于这个产品的热爱,对于这个品牌的热爱,是毫无保留的,是你时时刻刻能够感觉到是从他们内心迸发出来的。像我刚才提到的,我觉得我最起码可以建议上海的MINI车主,可以去我们上海的4S店,可以享受MINI的世界。

对于所有的MINI车主来讲,MINI中国的任务就是照顾好你们。全力地照顾好你们每一位,所以说今年我们有很多的,不能说是客户关怀,还有像客户关系管理,各个方面会有很多的,希望能够得到大家认可的小的活动推出。从大型的活动上来讲,我们在6月份打造一个非常大型的活动,我们也相信能够邀请到很多MINI车主来参与。我们去年刚刚推出的MINI中国任务,在去年走遍了32个城市,有超过6000人参与的大型MINI驾驶体验,全国的活动,今年我们仍然会延续。而且在这里,我也向我的MINI车主保证,我们会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刺激的精彩内容。一句话来总结,MINI车主,不论是刚刚成为MINI车主,还是几年前就成为我们MINI的车主,所有的这些朋友们,你们放心,你们的每一个需求,我们都在仔细地聆听,我们也都会仔细地去照顾。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朱江 宝马 MINI MINICOOPERS 小型车 轩辕坛 凤凰网 汽车 MINICOUNTRY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