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范·骏品德将做客凤凰网

2011年04月13日 20: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范·骏品德将做客凤凰网

Michael Van Der Sande于2009年10月12日加盟阿斯顿·马丁,担任公司首席商务官。现年45的Van Der Sande除直接向全球总裁Ulrich Bez博士回报外,他还将成为管理执行委员会的一员。

加盟阿斯顿·马丁之前,Van Der Sande 任职于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但更为人们所熟知的,当属他任职于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12 年的职业经历,他曾在该公司担任过市场、经销商开发、产品研发及商务运营等多领域高管职务,最近的任职为哈雷·戴维森副总裁及欧洲分公司总经理。

在担任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期间,Van Der Sande 成为公司所有商务领域的总操盘手,对这些领域进行深度开发和强化。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阿斯顿 马丁 英国 首席商务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