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坤:常年在外奔波 回家第一要务是买菜做饭

2011年05月27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Maggie:刚才您谈了很多,包括自己曾经是一名老师做了成功的转型。我们这边的网友也比较关注像您这样的成功人士,在家庭和工作之间是怎么平衡的?

黄坤:首先我们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女儿,现在读大三,在苏州大学。我太太是做老师的,我们很和谐。我这种观念,这种理念在家庭里面,说到底是得到很充分的体现的。我觉得我们很幸福,也很开心。我觉得家庭里面就是责任,大家把责任负起来了,这个家庭就会和谐。这很重要,每个人都必须要有责任感。

Maggie:您平时工作很忙,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比较周全的?

黄坤:我太太很理解。但是有一点,你作为丈夫,常年在外面奔波,太太要体谅你,当然也有抱怨,她希望我最好天天陪在她身边,尽可能的我就多陪。但是一到家,我们家里很多家务事我包揽。比如说做饭,我一到家肯定是挎着篮子上街买菜。三点钟的飞机,我回来了我去买菜。因为我擅长做这个东西,这个也是回去你必须做的事情,包括打扫卫生什么的,我都做。

主持人:那女儿呢?在女儿的教育上面。

Maggie:他是读什么专业?

黄坤:英语。

主持人:您有想过让他也从事汽车这一行吗?

黄坤:没想过。做汽车很辛苦的,所以看她吧。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我相信她不会喜欢做汽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