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把旅游当做运动 同时积累阅历

2011年06月03日 10: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您最喜欢的运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网球、游泳,户外运动您都没选,您选择旅游,为什么?

评论员:对。

迟亦枫:其实你要是真说运动,从年轻一直到现在,可以说各项运动都尝试过,兴趣非常广泛,愿意一切没有尝试过的东西,都要去看一看,都要去尝试,都要去学习,为什么现在选择旅游?也就是说前期对于这些运动,比如说打乒乓球,我打的至少有十几年,当时选择打乒乓球是场地非常容易解决,你要踢足球要有一个足球场,你要打篮球要有一个篮球场,乒乓球是最好解决的。后来由于时间关系,打乒乓球也没法打,所以最后更多是通过出差,通过一些交流,把旅游当做一种运动,同时把旅游当做一种自己自身营养的一种不断的积累,阅历的一种不断的积累,尤其是今年有一个徐霞客诞辰多少周年?

徐霞客是世界著名的旅行家,也是中国旅行家,今年是第一次以他第一次出发写的旅游日记作为今年旅游日的开端。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自己感觉旅游是内涵非常丰富的,而且老少皆易,尤其向我这样非常愿意更多的看到世界的和中国的大好河山的新鲜事物,所以在这方面对于旅游情有独钟,可惜现在没有时间,只能专门的旅游几乎说不能成型,只能有的时候出差或者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可以用这种方式来释放身心,满足自己运动的这种愿望。

凤凰网汽车:您有没有算过,您到过多少个国家、城市?

迟亦枫:具体没有算过,但是城市不好说,国家全加起来可能十几个。

凤凰网汽车:已经有十几个了。

迟亦枫:我现在正要算起是什么,几个大洲我都去了,只有澳洲没去。所以今年要有机会交流或者学习的话,我想上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走一趟,这样世界几大洲我就基本上也完了。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亚市总经理 迟亦枫 对话 轩辕坛 个人简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