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最喜欢上海 上海的发展带来民族自豪感

2011年06月03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走了那么多地,怎么我看到您最向往的居住地是海岛,为什么会选择海岛呢?

迟亦枫:我觉得海岛它有两个吸引我的地方,一个是海岛比较安静,我性格上有点矛盾,一方面非常喜欢热闹,大家在一块热热闹闹,不管跟年轻人也好,跟同辈人也好,跟业内的人也好,还是跟亲戚朋友也好,非常喜欢热闹,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我有非常特别喜欢安静,到目前为止我的遗憾是什么,没有一个非常安静的时间,比如说给我十天半个月,当然时间更长一点也好,我自己独处,然后针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层次的思考,这对于我来讲是一种享受。很可惜这种享受很有可能只能退休以后再实现。

凤凰网汽车: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越来越忙了,

迟亦枫:因为像我们国有企业,每年都有一个假期,带薪假期,但是像我们这么多年,在我的印象当中一次也没有休息过,在这方面是一个遗憾。

凤凰网汽车:看到您最喜欢的一个旅游城市,您写的是上海?

迟亦枫:旅游城市填写上海,我自己作了一下比较,国外这些城市,我知道的,巴黎我没去过。很有可能巴黎这个城市很有魅力,但是除了这个没去过的,别的这些城市说是现在让我非常向往可以说很少,我去的这些国外城市,我自己感觉除了一个现代化,一个环境之外,我给留下的印象并不是特别深刻。

国外的这种现代化,原来我第一次出国是在90年代初,第一次上新家坡,新家坡其实当时给我的印象是确实比较发达,当时咱们国家比较落后,但是通过这几您的发展,返回头再去国外,再进行比较,到了上海别的这些国外的现代化城市基本上可以不去了,而且我非常骄傲的是我接待的一些外国的来访者和业内的这些朋友,一说道北京和上海的发展,他们没有一个不翘起大拇指,上海差不多每年能够去一到两次,这个上海还在不断的变化,包括这次,这次车展期间,我是第一次上了世界贸易中心,原来上过电视塔——东方明珠

这次上的是最高的,看到整个上海的变化,确确实实有一种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所以我觉得在这一点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上海是中国的一种骄傲。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只能填一个,真正来说我更喜欢的还是北京,一方面是我居住在北京,另外一方面,我觉得北京在一定程度上,它的积淀更深厚。

凤凰网汽车:这种文化底蕴的积淀更深厚。

迟亦枫:在一定程度上就跟人似,更有内涵。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亚市总经理 迟亦枫 对话 轩辕坛 个人简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