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喜欢的明星是赵丹 现代明星太注重个人

2011年06月03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看到您最喜欢的一个明星,您写的是赵丹。

迟亦枫:为什么填赵丹,最近这几年工作相对来说比较忙,这些现代的明星像章子怡,什么蒋雯丽,包括刚才在走廊里面看的这些,都知道人名,但是现在一个电视剧或者一个电影完整的看,整个看下来,这几年基本上没有,所以对于这些新的了解的不是太多,但是我自己也感觉,这些新星,好象让他长时间的能够活跃在一线,这种明星好象不太多。

为什么我喜欢赵丹?他我给的印象,他演的不是他自己,现在我知道的这些明星分偶像派和实力派,实力派演的是角色,偶像派演的是个人,青春、亮丽、小伙子精神,赵丹他有一个最大的特征,他演什么像什么,他演林则徐,他本身就是林则徐,咱们现在这些演员相当一部分演的都是自己,张三李四不管他演什么样的角色,最后的还是他,给人的印象就是这个人,角色反而倒被人忘记了。

赵丹给人的印象确确实实印象非常深,演什么像什么,所以赵丹在中国历史上有这么高的地位实实在在不是偶然的。当然我说的是不是跟你们年轻人有点差距,你们更喜欢这些现代的,但是我觉得像赵丹这样的演员,那个年代能够在电影界,或者说在文艺界有那么高的造诣,他不是偶然的,所以我觉得对于这点来讲,年轻人在接触现代这些东西之外,我认为对于中国这些传统的东西,还是应该更多的去接受。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亚市总经理 迟亦枫 对话 轩辕坛 个人简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