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对车市持谨慎乐观态度 新车销量略降5%

2011年06月03日 15: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从去年政策出台以后,我们的汽车销量的走势并不是很乐观。请您预测一下,今年新车销售大概有多少辆的新车销售?

迟亦枫:从去年开始就开始预测,业内比较普遍的说法是10%到15%,去年是1800万辆,今年如果是10%,应该是200多万辆左右。直到今年一季度基本上都是这种预测,低的有没有,也有悲观的,但是都是比较个别的。但是四月份的数据出来之后,业内对于今年的预期普遍都是比较低,我个人也感觉北京新政的作用正在持续的进行发酵。各地城市学习北京制度新政,正在形成一种趋向,还不到潮流,北京制度新政测算了一下,能够影响全国300来个点,如果各地都效仿北京,影响确实非常大。我最近到一些中型城市去考察,给我一种我的感觉,各地对于限车还是非常谨慎的,因为汽车这个行业对于拉动经济方面还是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原来北京新政实行之后,因业内的预计肯定是各大城市马上跟进,到目前为止,完完全全拷贝北京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各地的城市管理者在这个问题上是非常谨慎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对于今年,虽然四月份同比下降,27个月以来第一次,我对中国的车市其不是微观的,是处于这种谨慎乐观的程度,到什么程度,5%左右。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轩辕坛 迟亦枫 亚市总经理 对话 心路历程 车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