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北京奔驰总经理李宏鹏:新C级7月初上市

2011年06月07日 15: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以及经销商渠道的优惠清仓,北京奔驰C级迎来了首次换代的时机。近日,凤凰网汽车对话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时,其表示,新款奔驰C级将于7月初上市,全新的外观内饰及变速器配置将成为新车型的最大亮点。

对话北京奔驰总经理李宏鹏:新C级7月初上市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

李宏鹏介绍,奔驰去年真正实现了扭亏为盈,真正实现了盈利。今年中国汽车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从1月份到4月份,由于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不如许多人所预计的那样以很高的增速在发展,尤其大城市对汽车使用有了限制,对消费者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对各个品牌的销售都有影响。今年1-4月份,北京奔驰如期完成了计划,但距离较好成绩还有一些距离。

[凤凰评车]体验奔驰改款C级 由内而外的进化

新C级7月初上 于现款平台升级改款

新C级将成为北京奔驰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对此,李宏鹏表示,7月初将正式推出新款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奔驰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一旦方案确定,将第一时间公布上市的日期。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全新奔驰C级上市地点初步定在北京。

[凤凰评车]体验奔驰改款C级 由内而外的进化(2)

新C级是全新换代还是改款上市定义并未明确。李宏鹏回应道,新C级是在现款平台上全新研发的车型,不论是外观内饰都有着很大的变化,而变速箱由5速升级为7速成为其一大亮点。

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前大灯、保险杠和尾部都融入了时尚的元素。同时内饰做工、设计都更加时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兴奋。方向盘、座椅都更偏向于运动,希望大家关注。

GLK国产计划按部就班 明年初上市

李宏鹏表示,GLK的国产计划并未提前,仍然在按照原定计划进行。在之前公布的GLK国产计划表上,国产GLK预计于今年年底投产,明年年初推向市场,该时间节点并没有变化。(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新C级 北京奔驰 售价 新车 评测 上市 李宏鹏 总经理 采访 对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