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C级旅行轿车上海车展首演 售43万元起

2011年04月20日 20:45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从即日起接受预定,价格区间从人民币430,000元至人民币500,000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今天,在黄浦江畔明媚的春光中,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AMG四大品牌40款车型,盛装亮相于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中,充满想象力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全球震撼首发,在璀璨的高光下,以其活力四射、过目不忘的绝伦设计,充分彰显奔驰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前瞻思维,成为车展当之无愧的焦点。

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全新SLK级硬顶敞篷双座跑车、新一代C级轿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车迎来了亚洲首演,这些车型传承奔驰百年品牌精髓,更融汇了其全新设计语言,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最为高品质的梦想座驾。其中,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宣布从即日起接受预订,价格区间从人民币430,000元至人民币500,000元。搭载BlueDIRECT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的S级轿车升级上市,奏响绿色豪华的全新乐章,S350 L和S 350 L 4MATIC售价不变,分别为1,398,000元和1,448,000元,S 500 L 4MATIC的价格为2,188,000元。风靡全球的smart forspeed概念车首次来到中国,诠释个性环保的先锋理念,而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smart兔年限量版亦酷炫上市,52kW硬顶车型售价为138,888元,而62kW硬顶售价为158,888元,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上市的车型还包括SLGrand Edition豪华跑车,价格区间从人民币1,198,000元至人民币1,998,000元。另外,梅赛德斯-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也将在车展期间造访上海,以展现奔驰在零排放交通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与C级轿车一样,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不仅实现了更为流畅动感的外观设计,在内饰方面也是精雕细琢凸显高档品味,而且在驾驶感受和安全品质方面,也树立了其所在的细分市场的全新标杆。秉承C级旅行轿车一直以来的以实用性为导向的造车理念,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依然拥有俯瞰同级车型的宽敞空间。而且通过适时调整可折叠后排座椅的状态,行李箱容积可由485升升至创下同级车之最的1,500升。从行李箱盖到前排搁脚位置,2.82米的最大载物长度,也可在特殊用途下向客户提供适时的便利。

自去年6月梅赛德斯-奔驰将C级旅行轿车引入中国,开创了豪华旅行车细分市场,引来众多追随者。而今天,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正式启动预售,必将成为众多崇尚休闲商旅的精英一族的理想座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轿车 新一代 旅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