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新车计划于年内公布

2011年06月10日 09: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美国依旧强盛,发展中国家纷纷崛起的新汽车时代,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已悄然发生改变,新的发展路线成为了各家车企都必须深刻思考的问题。对于超级跑车制造商,这一问题更显严峻。

面对这样的问题,保时捷选择了SUV,正是这个选择使当时濒临破产的保时捷转危为安。同样是超级跑车生产商的兰博基尼选择了四门跑车,Estoque概念车的出现标志着兰博基尼正在向日常应用方向延伸。但对于法拉利,他们的选择只有一个,超级跑车。在法拉利生产SUV的流言广泛流传的时日,他们的官方表态始终是:我们的现在和未来都只生产跑车。对于这个答案,凤凰网汽车对话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Mr. Edwin Fenech)。

对话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新车计划于年内公布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范艾闻(Mr. Edwin Fenech)

凤凰网汽车:能否告知为何法拉利选择不生产SUV?

范艾闻: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营销特征,生产他们最擅长的产品。法拉利最擅长的就是跑车,我们一定要把我们最擅长的产品做到极致。所以我们没有打算生产SUV。大家知道,我们的FF刚刚上市,这款车提供了优秀的四驱系统以及较大的乘坐空间,在从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凤凰网汽车:目前在豪华车品牌中有出现生产小型车的趋势,对于这一问题您怎么看?

范艾闻:通常来讲,厂商生产小型车,有一个目的可能是要增加车辆的销量。但是对于法拉利来说,我们要保持品牌的高度和稀缺性。所以我们不会为了销量,因为法拉利不是做销量的,来生产小车。我们所有生产的车型都要保证,第一,最好的性能。第二,品牌的传承。第三,极好的驾驶愉悦感。第四,非常好的设计。因此我们不会生产小法拉利和入门级法拉利。

凤凰网汽车:在今年FF已经宣布上市,在2013年我们知道,是法拉利的重点年份,F70将在这一年公布。在这之间,2012年,法拉利将有怎样的重点车型计划?

范艾闻:根据法拉利的产品计划,每一年都将推出至少一款新车。对于我们这样规模的厂家,这样的速度是非常不易的,但是我们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储备,所以在今年下半年,我们还会有一个让人非常非常有趣的新产品消息将会与你分享,所以我还是要把神秘感保持到最后,希望那时可以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

范艾闻:谢谢。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