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服部悦雄:喜欢打高尔夫 最好成绩七十多杆

2011年06月18日 16: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首先还是进入我们的第一个环节,那就是轩辕调查组,您最喜欢的运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服部悦雄:对。我打高尔夫的历史,和我进丰田是同时开始的,已经有近40年了。

主持人:您的最好成绩是什么?

服部悦雄:最好成绩曾经打过七十多杆,那是三十几岁的时候,现在没有什么进步,而且有些退步了。但是作为休闲和运动,除了高尔夫以外,我每天在健身房运动。这是为了控制体重,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光打高尔夫球,运动量太少,打一场球,运动量对我来说太少。

梁晶晶:几十年来一直坚持运动吗?

服部悦雄:差不多40年吧。坚持运动。

主持人:很厉害,而且我觉得能打出七十多杆,这是一个非常骄人的成绩了,一般人可能也就是九十多,像我们这种可能得一百开外了。

服部悦雄:中国人说好汉不提当年勇,那是三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主持人:那也很厉害,希望有机会能跟服部先生切磋一下。

主持人:服部先生正在阅读的一本书。服部先生写的是一本书看懂中国历史。

服部悦雄:这是给小学生看的。

主持人:这本书具体讲了一些什么内容?

服部悦雄:就是从中国的远古一直到近代史,一本书,这个是给小学生、中学生看的,我来复习过去我学习过的中国历史。

主持人:您觉得看了这本书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服部悦雄:我觉得一本书能够让我复习整个中国的历史,这本书写得通俗易懂,而且我觉得效率很高。一本书差不多300页,就能把整个中国历史复习一遍了。

主持人:服部先生不愧是中国通,我觉得我们很多人也应该重新温习一下这段历史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